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

花梨木精油

花梨木精油
植物學名: Aniba Rosaedore Var Amazonica (Rosewood)
製造精油部份: 根部
萃取方法: 蒸餾
來源國: 巴西
功效:
止痛、抗沮喪、抗菌、催情、殺菌、利腦、除臭、殺蟲、激勵、補身、安眠、止痛止咳、增強免疫、殺蟲、殺菌、抗皺、保濕。
使用方法:在泡腳的熱水中滴入幾滴花梨木精油,可以達到活血經絡的目的,還能達到去除腳氣腳臭的效果。
心靈功效
穩定中樞神經系統,有全面性的平衡效果,可幫助情緒低落、極度疲勞及憂心忡仲的心理狀態,使人振奮、精神煥發。
情緒
安眠、催情、平衡、振奮、提神、平衡神經、有鎮定、收斂、穩定的特性、所以對於正向(躁動,過於興奮)與負向(沮喪,低潮)的心情激動都有收斂歸一的作用。消除倦怠、疲勞,痙攣,減輕頭痛,旅遊的不適。消除冷感,性無能。
身體療效
是一些慢性病的最佳藥方,尤其在免疫系統防禦力低落的狀態,能提供身體極佳的抵抗力。抵抗微生物與病毒頗有效果。也是喉部極有價值的抗菌劑,可舒解喉嚨發癢的咳嗽症狀。
是聞名的催情劑,在恢復性欲方面,甚為奇妙有效,對性無能、冷感等性困擾,也頗有助益。對於那些曾受過性虐待的人,花梨木溫暖的撫慰效果,可使他們冷漠的性態度又重新燃起,其效果十分神奇。
利腦的特性可減輕頭痛,尤其是伴隨著反胃感的頭痛,也能減輕因時差引起的不適症狀。
有良好的除臭效果,幫助身體調節過度的濕氣和高溫。在驅蟲方面效果良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